阳江关于我们

尊敬的新老客户,您好!感谢您选择阳江[阳江]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您的玻璃钢脱硫塔供应商。我们专注于玻璃钢脱硫塔领域,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联系人:何亮-15130866188,QQ:3575749453,地址:[阳江]玻璃钢工业园区。 广东省,阳江市 阳江市是北部湾城市群城市之一,粤港澳大湾区与北部湾城市群之间的重要节点城市、著名滨海旅游城市;是广东省海洋大市,海洋资源丰富;拥有中国十大最美海岛、首批国家级海洋公园海陵岛、以“国家地质公园”凌霄岩为代表的阳春山水和宋代古沉船“南海一号”。曾获“中国优秀旅游城市”、“国家园林城市”、“国家卫生城市”、“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·宜业宜居之城”、“中国刀剪之都”、“中国风筝之乡”、“中国温泉之乡”、“中国蚝都”、“中国诗词之市”、“中国楹联文化城市”等荣誉。我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工程设计、阳江制造、阳江安装、阳江调试、阳江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设备企业。总资产八千万元,员工百余人,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11人,能够独立地进行环保工程的设计、阳江制造及安装 。 公司主营:玻璃钢脱硫塔,玻璃钢管道,玻璃钢储罐,玻璃钢冷却塔,玻璃钢净化塔,风机、阳江格栅、阳江玻璃钢型材、阳江管道、阳江脱硫脱硝除尘器、阳江脱硫脱硝一体化设备、阳江砖窑脱硫除尘器、阳江砖厂脱硫除尘器、阳江锅炉除尘器、阳江湿电除尘器,一体化预制泵站,污水处理设备等产品。企业设备精良,技术先进,质量优越,品种齐全,我公司不断引进?? 先进的加工设备,所有的生产资料已经电脑化,确保产品的精度及质量。 我公司现已成为集工程预算、阳江技术咨询、阳江产品设计、阳江制造、阳江安装试、阳江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公司,形成了一整套规范化、阳江科学化、阳江系统化管理体系。是国内一家技术力量雄厚,配套全面的环保设备专业生产厂家。 我司的诚信、阳江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 用户至上是公司一贯遵循的原则,把握现在,着眼未来,全体员工,愿与海内外广大客户及朋友携手并进、阳江共创辉煌!

版权所有 [阳江]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bhc973

玻璃钢脱硫塔,阳江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,专注于玻璃钢脱硫塔的研发、zdn1EOsCg生产和销售。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,以其卓越的质量和性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。联系人:何亮-15130866188,QQ:3575749453,地址:[阳江]玻璃钢工业园区

玻璃钢脱硫塔、阳江本地玻璃钢脱硫塔、阳江、阳江玻璃钢脱硫塔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9 15:06:02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